>>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添加日期:2023年04月21日 15: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9时,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10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母丹主持。

会上,母丹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和安排。母丹就扎实有效推动支部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深刻领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要把开展好理论学习放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首要位置并贯穿始终,不断通过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高自身修养,增强政治坚定,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准确把握。要准确把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学校“七个不断强化、七个持续提升”要求,真正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深学细照笃行上见真章,把主题教育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紧密融合起来,边学习、边思考,边领悟、边践行,切实做到学思践悟、以知促行。三是要统筹安排。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好统筹安排,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目标、抓重点、讲方法、重效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按照学校“七个不断强化、七个持续提升”要求,把主题教育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紧密融合起来四是要严格纪律。要坚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良好的学风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育才中学教育集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