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一”前夕学党史、讲党课活动

添加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4:21    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学党史、讲党课活动

                          ——参观《挺进报》旧址,学习“挺进”精神

2021年6月18日,资产设备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举行了“七一”前夕学党史,讲党课活动。在支部书记符淼和李杨的领学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2136832\FileRecv\MobileFile\IMG_3816(20210621-093650).JPG

重庆市南岸区《挺进报》旧址处,支部书记符淼和李杨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特殊”的党课,从《挺进报》的诞生、印刷发行、传递方式到最后遭到国民党特务破坏的全过程。大家深深的体会到,在当时紧张局势和艰苦条件下,共产党人创办《挺进报》的艰难以及《挺进报》为革命所发挥的重大作用。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2136832\FileRecv\MobileFile\IMG_381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2136832\FileRecv\MobileFile\IMG_3785.JPG

通过《挺进报》旧址的参观学习,我们深刻意识到要传承好革命先烈的革命意志和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活动的实效性,为支部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 下一条:采购中心开展采购招投标专项治理工作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