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雷锋精神在二师】基建后勤处支部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5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书记王于带队,部分党员代表前往学府大道校区家属区开展“情系夕阳红,服务暖人心”学雷锋活动。

“老人家请坐,我给您测一下血压!”“爷爷,最近甲流严重,注意减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哦!”“您对后勤服务工作有哪些意见建议?”……在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广场前,党员同志、物业公司志愿者和医务人员一道,为退休教职工量血压,检查身体状况,询问病情病史,并耐心细致地宣讲卫生保健知识,认真解答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党员们分三组前往退休教师家中。唠家常、理内务、检查水电气、现场维修、记录建议意见……党员们不计辛劳,甘于奉献,为大家排忧解难,一桩桩实在事,一件件暖心事,让老人们获得感满满。

据悉,基建后勤处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从3月3日起,在“雷锋活动月”期间陆续开展了“孤寡老人我来帮”、“情系夕阳红”等活动,并还将举行“学校党代会我先行”志愿服务等活动,真正诠释雷锋精神永放光芒、永不过时的时代内涵,凝聚起推动新征程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主题教育|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重点建设项目

下一篇:校领导调研指导暑期校园基本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