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暑期校园基本建设工作

为落实市委巡视整改精神及整改成效综合评估相关要求,切实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8月10日上午,副校长陈忠飞在基建后勤处负责人、维修改造单位、施工监理单位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深入学府大道校区、南山校区,调研指导校园基本建设工作。

陈忠飞一行顶着高温酷暑,逐一调研走访在建工程项目和施工现场,深入了解两校区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的工作现状、进度及成效,对南山校区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及配套工程等重大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陈忠飞认真听取汇报讲解,查阅档案资料,询问施工细节,了解难点问题,并提出具体建议意见。在学生宿舍改造维修现场,陈忠飞细致查看改造前、后的比对情况,检查建筑材料的安全环保节能状况,对设施设备安置提出建议,指出宿舍维修改造要以学生为本,在小空间中下大功夫,打造实用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体现到建设和改造细节中去;在两校区食堂改造现场,陈忠飞指出,民以食为天,食堂改造工作关系师生根本利益和生活质量,背后是后勤人不遗余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体现,改造工作绝不能有任何疏漏,要充分严格把握施工前中后的安全、质量、环保环节,要抢抓工期,务必确保新学期开学前完成改造并投用。

在教学楼、南山校区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及配套工程施工现场,陈忠飞向施工人员在极端暑热天气中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慰问,转达学校党政对工作人员的关心,提醒现场人员避开中下午高温时段施工,叮嘱大家及时引用服用防暑降温饮品、药品,确保规范、安全施工,合理规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陈忠飞对基建后勤处在暑期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基建后勤处和各施工单位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好项目建设和管理,强化过程监督和质效,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推进、圆满完成暑期校园改造维修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雷锋精神在二师】基建后勤处支部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篇:劳动教育在路上,服务育人在肩上——我校开展第五届“六月有‘李’,师生共享”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