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重点建设项目

4月21日,副校长陈忠飞实地调研指导学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基建后勤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项目管理公司、全过程咨询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加调研。

陈忠飞听取了基建后勤处负责人对建设情况的汇报,并逐一深入学府大道校区篮球场改造、校大门建设、德国促进性贷款建设综合实验楼教学科研基础平台(德贷大楼)、南山校区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及配套工程(青教公寓)等多个重点项目现场,了解工程质量控制情况,督促推动项目进度,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痛点。

陈忠飞指出,全党上下掀起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中共中央办公厅也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要始终坚持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他强调,此次调研,对学校项目建设有了更为直观、清晰、深入的了解。下一步,要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勇于涉险滩、破难题;要强化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鼓足干劲,坚定不移抓实抓牢项目建设,全速全力推进各重点项目工程进度;要锚定目标,唯实争先,奋进有为,顺利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先行保障,提供有力支撑,奠定坚实基础。

每到一处,陈忠飞对基建后勤处项目组成员及参建各方单位克服多重不利因素影响,尽心履职,默默奉献,发扬斗争精神表示肯定、感谢和诚挚问候,并提出希望要求:一是各方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把好质量关;二是要以“防患于未然”的强意识、强观念、强担当,始终坚持安全为重,持续强化现场管理和过程管控,牢牢守好施工安全、人身安全的底线,尤其在节假日更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大拧紧安全阀;三是要坚持廉洁从政从业,既要积极作为,又要坚守廉政底线纪律红线;既要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又要锤炼锻造干部队伍政治业务素质。

陈忠飞最后强调,相关处室要加强与项目管理、施工、监理、咨询等单位的沟通协调,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监督,形成共同体和工作合力;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齐抓共管,攻坚克难,保障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校领导赴学校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调研

下一篇:【雷锋精神在二师】基建后勤处支部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