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赴学校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调研

7月28日、8月2日,陈忠飞副校长先后两次赴学校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青教公寓项目、德贷项目推进协调会,专题研究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基建后勤处、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全过程咨询单位、施工单位、跟踪服务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陈忠飞代表学校党政慰问了职能部门及各参建单位工作人员,对大家全力克服恶劣天气、施工环境复杂等困难仍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及感谢。会上,陈忠飞听取了参建各方对建设进展情况所作汇报,充分肯定各项目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对目前项目遇到的主要问题及困难、若干重点事项和关键环节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希望要求。

陈忠飞强调,参建各方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靶向发力。一是要以“一切有利于项目推进”为工作出发点,重点解决目前还存在的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得力、协同不到位问题;二是要切实解决想得多、说得好、做得少的问题,充分利用好暑假施工黄金期和关键时段,全力推进工作;三是要依照目标倒排工期,优化方案紧盯重要环节,落实落细建设工作;四是要确保相关工程项目进度款报审有序推进,各方的责任、义务要履行到位,必须严格过程审核管理,强化资金流向的监管;五是要加强统筹梳理及穿插施工,做到“五严”,严工作作风、严计划执行、严标准规范、严目标管理,严底线红线,坚决确保建设项目按照目标节点加快推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两节”不停工——抢工期、抓进度、保节点,勠力齐心推进校园重点项目建设

下一篇:主题教育|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重点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