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守一线、抓建设、保后勤,基建后勤处全力做好新学期保障工作

花香二师,书意渐浓。为以崭新面貌迎接师生返校,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2月14日,副校长陈忠飞到两校区调研指导2022年春季学期基本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基建后勤处负责人就假期和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及防疫物资储备、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食品安全、校园保洁绿化、消毒消杀、维修维护、能源运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表示将继往开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及水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陈忠飞在走访过程中深入了解各项工作的具体进度及成效,对水电气及交通能源保障、校园环境整治、食品卫生安全、产教融合大楼室外景观及强电设施建设进度、机构改革后办公室调整改造情况、学府大道校区食堂消防隐患整改工程、7栋9栋危房拆除准备工作、德贷大楼施工范围内树木移栽等工作进行逐一勘察调研,时时驻足与工作人员交流,指导研究完善工作方案。

陈忠飞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对基建后勤人担当作为、甘于奉献、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寒假是师生归家返乡,亲人团聚,庆祝新春佳节的喜庆时期,同时也是校园基础建设、日常维修、水电检修、消防隐患排查的“黄金时间”,要进一步做好开学前的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以更加积极热情的工作状态为学校如期开学保驾护航,并力争在新学期为师生提供更好、更舒适、更高质量的服务。

据了解,寒假期间,基建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带头参与各项保障工作。无论是除夕之夜,还是大年初一,值班人员仍坚守岗位,做到有任务随叫随到,服务到位。正月初七以来,基建后勤处干部职工就切换到“工作状态”,走上工作第一线推动各项工作,争分夺秒抓建设,保后勤,全力保障水、电、气、餐饮、物业及交通等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积极推进了多个基础建设项目顺利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市属高校重大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跨年夜送汤圆,情意真暖人心”--我校师生共度跨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