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跨年夜送汤圆,情意真暖人心”--我校师生共度跨年夜

12月31日晚,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党委副书记聂鹏,副校长陈忠飞与留校师生共度跨年夜,为留校师生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也送去暖意满满的祝福,共同迎接新年到来的喜庆祥和。

来自新年伊始的甜蜜分享,寓意新的一年甜甜蜜蜜、团团圆圆。一碗碗晶莹剔透、软糯香甜的汤圆,一句句温暖、深切的问候,让每一位师生都感受到了浓浓情谊,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跨年汤圆”活动是学校近年来持续开展的后勤文化品牌活动,今年已是第五届举办,与“‘荷’你有约”“六月有李”“中秋糍粑”“冬有菊展”等主题教育活动一起,成为学校深化服务育人工作和“厚情”文化品牌建设的生动体现,深受师生们期待和喜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守一线、抓建设、保后勤,基建后勤处全力做好新学期保障工作

下一篇:我校15门课程认定为重庆市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