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假前车队安全学习会

为保障学校公务用车驾驶安全及驾驶员日常工作规范,1月18日上午10:00,物业中心在南山校区办公楼224办公室召开了车队驾驶员假前车队安全学习会,基建后勤处副处长陈宁、中心主任叶宗跃、调研员秦弘、车队管理员廖伟及车队全体驾驶人员参加。

首先廖伟对寒假期间公务车辆值班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值班人员进行要求,强调了工作纪律性;要求驾驶员在假前完成所有车辆安全检查和车辆清洁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驾驶员非必要不得离渝,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报备。秦弘提出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行车安全;精心爱护车辆,保持良好车况,车辆出现突发问题要及时向谭林报备进行修理。

然后中心主任叶宗跃对寒假期间车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有少数留校学生,要作好疫情防控值班车安排;二是假期需使用公务车辆者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完善审批流程;三是所有驾驶员每天在健康系统打卡报备,出行做好自我防护;四是非必要不离渝,如需离渝必须提前上报申请,交学校防控办备案。

最后副处长陈宁在会上再次强调冬季霜多、雾多、雨雪多,一定要注意驾驶安全,行驶前做好车辆预热,行驶中做到缓加速、慢转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车队安全学习会

下一篇: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节前校内商铺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