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车队安全学习会

为保障新学期学校公务用车驾驶安全及驾驶员日常工作规范,3月2日上午10:00,中心在南山校区办公楼224办公室召开了车队驾驶员新学期车队安全学习会,中心主任叶宗跃、调研员秦弘、车队管理员廖伟及车队驾驶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廖伟驾驶员对寒假期间值班情况进行总结,另外对学校部门的变化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后将学校最新的通讯录发到车队,以便驾驶员用车联系。

然后秦弘对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行车安全;精心爱护车辆,特别是长途用车,一定要做好车辆机油等方面的检查,保持好车况进行了强调。

最后中心主任叶宗跃对车队驾驶员在新学期学生返校期间的配合工作表示肯定和表扬,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驾驶员的防控意识不可松懈,做好日常个人防护,并做好车内防疫物资的补给;二是要坚持做好车辆日常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理好安全隐患;三是针对车队临聘人员的福利保障问题,学校高度重视,待人事处政策确定后再行实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南岸区南山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我校南山校区特种设备(电梯)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假前车队安全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