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南岸区南山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我校南山校区特种设备(电梯)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3月25日,南岸区南山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到我校南山校区开展了特种设备(电梯)专项安全检查工作,基建后勤处副处长王忠华、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宗跃、高地物业公司、电梯维保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市场监督管理所苏所长、蔡主任对我校电梯使用单位高地物业公司的电梯档案材料按照“一梯一档”的顺序进行检查;

然后开展了学校6台电梯使用状况的抽查,即对办公楼2台电梯设备运行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通过试乘、拨打24小时应急报警三方通话、电梯查勘机房设备运行维保状况及记录等方式,全面检查了电梯运行与应急情况。

通过检查,苏所长和蔡主任充分肯定我校对特种设备电梯运行安全的重视,档案建立、日常维保等过程资料全面详实,按时按期进行年检和维修,同时他也对学校电梯的安全运行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拟定电梯安全演练方案,并认真开展电梯应急演练;二是对电梯机房内加装风扇或空调降温设备;三是加强电梯机房环境保洁。

最后基建后勤处副处长王忠华对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此次特种设备电梯安全检查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物业服务中心和物业公司下一步要根据以上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整改,确保学校电梯使用的安全运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车队安全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