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节前校内商铺安全检查

为确保国庆放假期间安全,按照每月专项安全重点区域检查要求,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于2021927日开展了两校区校内商铺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对27家校内服务师生用房商铺内用电设备、电线线路、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同时对预包装食品的保质期、商品标价等涉及食品安全及经营规范行为进行督查,同时送签“国庆节放假温馨安全提示”,并按照学校国庆放假疫情防控要求,倡导商户经营员工非必要不离渝,不得出国出境或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对商家的不戴口罩、废弃物堆弃、商品价格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的纠正和指导,加强了商家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为师生在国庆假期的校园生活创造了安心、安全、便利的购物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假前车队安全学习会

下一篇:物业中心完成三项重大安全隐患项目的紧急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