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12月安稳办例会

12月12日,学校召开了安稳办月度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基建后勤处、信息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支书记、副书记,以及两校物业公司负责人。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李家智主持。

首先,保卫处处长成平广介绍了10月以来学校的安全稳定形势,并对学校近期的各类案事件情况和10月、11月各二级单位上报的安稳常规信息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成平广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排查工作的相关要求。接着,基建后勤处处长陈军针对本月底学府大道校区图书馆地勘工作对师生教学生活的影响做出了提前说明;学生处处长刘奇针对期末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学工系统值班等工作做出相应的安排;教务处副处长曹树国强调要了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的要求。紧接着,党政办主任李家智针对两节三夜的安稳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他指出要提前布置、加强值守、抓好排查、强化管理。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做了讲话。他首先分析了近期的国际国内形势和与师生密切相关的重要社会事件,然后对近期的重点案事件做了进一步工作部署,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做好师生防范诈骗、不良网贷的安全教育,最后他提出要抓隐患排查、抓重点管控、抓责任落实,确保两节三夜期间校园的平安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保卫处联合生化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专项工作

下一篇:增强国防安全意识 提升人民武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