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1月安稳办例会

1月17日,学校召开了安稳办月度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基建后勤处、信息中心负责人,以及两校区物业公司负责人。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李家智主持。

首先,保卫处处长成平广介绍了12月以来学校的安全稳定形势,并对学校近期的各类案事件、各二级单位上报的安稳常规信息处理情况、全年安稳工作成效和安稳年度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随后,成平广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节假日值班要求和集中开展安全稳定百日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接着,基建后勤处处长陈军强调了关于学校即将出台关于传染病防控方案的部门会签工作的重要性;学生处副处长魏巍通报了寒假留校学生人数和学生假期社会实践的监管工作布置情况;教务处处长吴海霞表示近期要积极配合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方案的修订工作;宣传部部长严国华提出了对2019年各关键节点和特敏时期要加强关注,同时还要提高中加关系的敏锐性,做好师生出国的安全教育提醒;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何嘉昆指出各二级学院要严把外籍教师的聘请关,做实做细相关的审查工作;离退休处处长陈远刚建议学校统筹规划各类教职员工和离退休人员的慰问工作;信息中心主任周平通报了假期网络故障维护值班的安排。紧接着,党政办主任李家智对寒假学校各单位的安稳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做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安稳办成员单位和学校各二级单位在安全稳定工作中不拆台、不推诿,思想重视,措施到位,整改有力的工作表现,肯定了学校三级例会制度的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协调有力的良好机制,然后通报了北京交通大学爆炸事件的情况,再一次强调了安稳工作的重要性,最后他对2019年安稳工作做出了部署,他指出要尽快修订安稳考评体系,落实责任;加强实验室管控,防范未然;主动工作,主动出击,确保校园平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迎新春 练技能 展形象 保平安”——我校举办安保技能展示汇演

下一篇:保卫处联合生化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