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迎新春 练技能 展形象 保平安”——我校举办安保技能展示汇演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安保队伍的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促进安保队伍的日常训练,1月25日下午,保卫处组织保安队伍和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举行了“迎新春 练技能 展形象 保平安”的技能展示汇演。

首先,保卫处处长成平广总结了2018年学校安保队伍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了此次活动既是为了在两支安保队伍间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也是为了表达对安保人员夜以继日、尽心尽责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的贡献的慰问和感谢。接着,保卫处科长邓勃宣布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评奖方案,并宣布汇演正式开始。在邓勃组织下,两校区安保队伍依次进行了队列动作、执勤业务、反恐防暴、消防技能等方面的实操展示,充分展现了安保队伍硬朗的作风和精湛的业务,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好评。经过评委打分和综合计算,现场评选出了各项目的优秀奖和团队优胜奖,并颁发了奖品。展示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又参加了蒙眼敲锣、猜灯谜等游园活动,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快。

最后,保卫处处长成平广对此次安保队伍技能展示汇演做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汇演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能认真领会活动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训练,切实维护校园平安和谐,同时也祝愿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邹渝慰问春节期间值守职工

下一篇:学校召开1月安稳办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