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邹渝慰问春节期间值守职工

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党委书记邹渝在党政办、保卫处、校工会、基建后勤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南山校区和学府大道校区,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安保和后勤工作人员。

70E1F

邹渝一行每到一处执勤点,都向员工递上热气腾腾的汤圆,送上暖意融融的慰问礼包。邹渝向大家拜年,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家人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慰问中,邹渝真诚的关怀和问候,让每位员工倍感温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团结奋进,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http://www.cque.edu.cn/info/1033/11101.htm(通讯员 郭金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生防诈骗安全工作专项会

下一篇:“迎新春 练技能 展形象 保平安”——我校举办安保技能展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