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学校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保障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4月29日下午,保卫处处长成平广组织学生处、基建后勤处、二级学院、物业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全校进行安全大检查。按照检查内容将工作组分成两大组,分别对各类教学、办公、生活等场所及商户、各类运行及控制系统、机房泵房及周边环境等开展深入隐患排查。

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成处长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对确实无法自行完成整改的事项要立即报学校相关部门协助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本次安全大检查,各检查人员认真负责、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检查工作,为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节日提供了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开展反恐处突演练活动

下一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灭火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