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第三届美术文化节学生作品年展

    笔墨追日月,丹青绘华章。这是经典华美的艺术巡礼,这是艺术魅力的集中展示。在高校转型发展、共筑中国梦的奋进历程中,承载师生心血,历经三月筹划,“拥抱新时代 · 路上新征程”——2017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第三届美术文化节学生作品年展在学府校区球类馆盛大启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经过择优挑选出的600余幅(件)作品,汇集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广告设计、包装设计、装饰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等多专业多方向多形式的艺术作品。作品无论从形式上、内容上,还是从创意上都可谓亮点频出,学子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和悉心指导下,采撷自然美、生活美、人文美,大胆尝试运用新的视觉语言和实验性的创作,采用各种艺术符号和语言表达艺术思想,大力推进艺术创新,创造艺术美,成功地将自己的绘画与设计理念传达给观众,展现了美院学子的时代担当。

    “拥抱新时代 · 路上新征程”——2017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第三届学生作品年展,站在了已开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的历史方位上,必将号召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刻苦努力学习、奋发创作,用手中画笔和电脑鼠标描绘多姿多彩的艺术人生画卷,讴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精神,谱写美术学院的崭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筑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勇创辉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数学游戏?一样好玩!

下一篇: 学前教育学院第三届教玩具制作大赛决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