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三届教玩具制作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17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了教玩具大赛决赛。

    通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本次比赛共有55份作品进行展出。借由双选会召开之际,通过前来参加双选会的幼儿园园长、教育机构负责人及学院老师们投票来决定选手的最终得分。制作者们从五大领域的角度制作出各式各样、独特的教玩具,从色彩,温度,材质,声音等方面,给孩子以直观的感受,并锻炼孩子们看、听、摸、闻、拿、吹等一系列动作的能力,这些教玩具不仅能帮助孩子们提高情感认知,还能锻炼想像力。

    评委们通过综合作品外观、做工、创意等方面,最终评定出1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3个优秀奖,其中夏玥、管江华、潘雪飞三个人的共同作品《奇妙书》获得了最高分,夺得本届教玩具比赛的特等奖。

    本次教玩具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扩展了同学们的发散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相信未来学前教育学院教玩具大赛会越办越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第三届美术文化节学生作品年展

下一篇:现场研讨 课题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