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转段学习宣讲会顺利召开

 

 

 

 

12月10日下午,我校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转段学习宣讲会在学府校区青年之家召开。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何嘉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之良、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彦荣、国际学院教学负责人罗腊梅博士以及嘉润腾外语培训学校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西项目辅导员龚方圆老师主持。

会议在埃大副校长尤瑟的视频致辞中拉开序幕。她分析了就读埃大的十大理由,并真诚欢迎学子们到埃大学习深造。

何嘉昆处长分析了疫情背景下的国际交流形势,从增强当代大学生全球竞争力的角度分享了出国留学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鼓励项目学生通过参加丰富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国际化能力。

任彦荣副院长阐释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专业优势,鼓励项目学生抓住出国留学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食品科学领域专业人才。

李抒涵老师结合多年的西班牙留学经历,生动介绍了西班牙日常生活和课程学习方法。邱眉老师详细解读了转段埃大学习的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

随后,现场播放了由埃大农业工程学院专门为项目学生录制的视频。同学们通过视频“参观”并了解了巴达霍斯校区。最后,宣讲会在同学们积极活跃的交流互动环节中结束。

此次宣讲会后续将安排系列咨询活动,进一步帮助项目学生了解转段埃大学习的相关事宜,推动项目首批转段赴外方院校学习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2019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美行前说明会

下一篇: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级学生转段赴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学习讨论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