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级学生转段赴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学习讨论会顺利召开

 

 

11月19日,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级学生转段赴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学习线上讨论会顺利召开。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何嘉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之良、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任彦荣、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国际教育处处长拉奎尔、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玛丽莎、重庆嘉润腾外语培训学校总经理胡瀚文和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嘉昆首先表达了对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国际教育处、农业工程学院和嘉润腾外语培训学校的衷心感谢。随后,与会人员就学生注册、费用标准、语言测试、住宿安排、毕业授位、共建课程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本次讨论会为即将开展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级学生转段赴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的宣传咨询工作提供了充足有效的信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转段学习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校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2021年年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