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正文
2019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美行前说明会

1月5日下午13时,2019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赴美行前说明会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说明会的参会人员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家琼、国际学院博士罗腊梅等教师及2019级赴美转段学习学生。

张家琼院长首先对于2019级项目学生表达了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对于在接下来的一年学习中,院长指出大家要互帮互助,克服疫情带来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学校也会及时为大家提供相关讯息,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罗腊梅博士也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验,提到同学们要积极面对疫情下的学习现状,为自己的学习做好规划,脚踏实地的努力学习。

学生代表胡婧怡同学在发言中提到感谢老师和学校对项目的重视与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也表达了同学们会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时间,把握住这个学习机会,砥砺前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国际学院召开外方引进课程期中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转段学习宣讲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