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我校竹引清风廉洁文化研究协会成功举办 “竹引清风,歌颂廉洁”主题朗诵比赛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大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促使广大师生树牢“崇廉尚洁”的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7日-22日,学校竹引清风研究协会以线上征集作品的形式开展“竹引清风,歌颂廉洁”主题朗诵比赛。



线上作品征集启动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上交参赛作品,本次比赛共收集到朗诵作品236份。在这场特殊的线上朗诵比赛中,各组参赛人员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的语言,生动地讲解他们对廉洁的理解。来自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陈俊汝同学以得当的肢体语言展现出她的对“廉洁”的思考,向我们阐述了大学生廉洁修身的重要性。同样来自学前教育学院的2021级学前教育的胡曦同学用激昂的语调歌颂、用优美的诗词表达、用饱满的感情表达她对“廉洁”的赞美,她自信大方的姿态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评委们根据作品的内容、朗诵表达、视觉效果等要素对各参赛者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学前教育学院陈俊汝组斩获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胡曦,教师教育学院刘易组及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吕露组荣获二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刘香君等人荣获三等奖;刘欢、曹钰等组获得优秀奖。



本次“竹引清风,歌颂廉洁”主题朗诵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廉洁文化的理解,也增强了大学生的廉洁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未来,协会将牢记学院“务实求新 经世济民”的训育,争创更多佳绩!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校市场营销协会顺利举行2022学年秋季学期社团会员大会 下一条:社团活动|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