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我校市场营销协会顺利举行2022学年秋季学期社团会员大会


“把握市场,经营未来”,为促进市场营销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高效推进协会工作,10月4日晚,市场营销协会召开了协会会员大会。本次活动由会长何婷婷主持。



会上,何婷婷首先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向全体与会会员介绍了协会发展历史、协会宗旨、协会内部结构、基本工作和涉及领域,让新会员们对市场营销协会有了基本的了解。



在活动清单公示环节,会长何婷婷向会员详细讲解了协会活动清单,鼓励会员们将来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会员们就协会的活动清单进行了举手表决并发表了建议,从而增强各个会员对社团活动的参与意识。

最后,市场营销协会指导教师幸佳作总结发言,幸老师强调会员要正确地使用权利,认真履行义务,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提升自我的社会实践能力。



此次会员大会,秉承协会普及市场营销理念和知识,注重社会实践、热心效劳同学的宗旨,进一步明确了协会未来发展的目标,充分提高了会员的积极性,为协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社团活动|学校GT吉他社顺利开展 “欢聚国庆 相聚迎新”晚会 下一条:社团活动|我校竹引清风廉洁文化研究协会成功举办 “竹引清风,歌颂廉洁”主题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