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顺利开展2022学年春季学期线上工作交流会

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顺利开展

2022学年春季学期线上工作交流会


为提升组织凝聚力,更好地开展工作,5月19日晚,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学年春季学期线上工作交流会。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指导教师文永红、中心全体干部、中心各部门干事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线上会议。

会上,综合部部门负责人黄敬伟就“综合部的部门改进意见与打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分别从社团管理中心资料管理、会议安排、社团通报和大事记的撰写以及部门内部管理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针对部门内部现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随后,督导部部门负责人蔡江立从“如何强化活动管理,助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这一问题切入,对督导部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进行了回顾与反思,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新展望。接着,宣策部部门负责人向昱珊从宣策部前期工作总结和后续工作规划两方面做总结发言,她按照时间顺序对本学期宣策部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做如实汇报,并就部门后期的工作规划框架做了简要报告。

在之后的自由交流发言时间,各部门参会代表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一些可行方案。

最后,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指导教师文永红进行总结讲话。文老师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干事的成长,随后针对各部门代表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解决建议。临末,文老师对后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社团年审和换届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此次会议帮助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各部门厘清了后期工作规划,对未来中心的规范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能继续砥砺前行,将我校社团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大会 下一条:社团活动|学校社团联合开展 “寻找心灵的触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