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学校社团联合开展 “寻找心灵的触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我校青年学子的团队精神与积极健康的心理素质。4月22日,我校心理协会和手工艺术协会在南山校区田径场联合举办了“寻找心灵的触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前期准备,游戏阶段和颁奖环节。活动伊始,协会负责人组织现场的同学们进行分组,分组完成后,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游戏中,互相沟通合作,从陌生到默契配合,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同学们走出寝室,沐浴着阳光,享受着与他人交流互动的愉悦,希望同学们的心情也能因此更加放松。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定格下这一刻的美好,还有不少同学直言下次要继续参加协会举办的这类运动活动。


      本次活动,在为同学们提供释放压力的渠道的同时也带领同学们体验了与他人互动协作的快乐,增进了我校社团之间的紧密联系。


上一条:社团活动|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顺利开展2022学年春季学期线上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校园文化|爱心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 “学雷锋·青春行”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