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校园文化|学校爱心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 2021年“青年爱不艾”预防艾滋病微视频比赛

学校爱心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

2021年“青年爱不艾”预防艾滋病微视频比赛

为加强艾滋病宣传教育,助力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呼吁高校青年关注和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提升自我保护尊重生命的意识爱心志愿者协会在2021926-1022日特举办防艾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本次比赛吸引各学院255名同学以个人或团队形式积极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最终23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据悉,本次活动以“青春要爱不要艾”为主题,要求视频内容积极、健康、准确科学。协会通过线上宣传方式发布本次活动,创建活动交流群,在社团指导教师林强的悉心指导下完成答疑解惑、收集参赛作品、核对参赛选手个人信息等工作最终呈现出一系列形式新颖,生动活泼的作品经过初审,28份作品进入复审环节。1211日,由协会指导老师林强以及专家评审老师组成的评审团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3个。

1215日晚,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学府校区X4305举办了表彰大会。会议伊始,指导教师林强对本次微视频比赛作总结发言,希望通过协会的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促使同学们了解并且关注到我国以及国际艾滋病防治形势,不误解、不歧视、不恐惧,用正确方式保护自己的同时用正确的方式对待他人。随后,获奖同学代表江晶玙作获奖感言分享,她呼吁同学们不歧视艾滋病病人,给予他们像正常人一样甚至更多的关爱最后,指导教师林强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并获奖者合影留念。

本次预防艾滋病微视频创作比赛是协会今年立项的“青年爱不艾”预防艾滋病宣教项目中的一项子活动。爱心志愿者协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号召我校青年学生给予艾滋病患者真正意义上的关怀,凝练一颗青年人当有的心!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翰墨兰亭书法协会顺利开展 “暖冬送福”赠春联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学校生物科技协会成功举办 2021年叶脉书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