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校园文化|学校翰墨兰亭书法协会顺利开展 “暖冬送福”赠春联活动

学校翰墨兰亭书法协会顺利开展

“暖冬送福”赠春联活动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向同学们传递新春送福的美好愿望,翰墨兰亭书法协会于12月12日在南山校区报告厅前成功举办了“暖冬送福”赠春联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凭借着空间动态的集赞数按照相应活动规则在摆台处进行登记,并领取所对应的礼品,如书签、福字、对联。其中,福字和对联都是由同学们自行选择内容,协会的工作人员现场执笔,每一笔都代表着他们对同学们的新年祝愿。 随后,书法协会也给学校的领导及老师们送去了代表新春吉祥的福字与春联。活动后,不少同学兴高采烈地表示,要将春联、福字贴于门上,以此来寄托他们对来年的美好祝愿。

据悉,在本次的“暖冬送福”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于寒冬时节中收获了满满的暖意,不少同学们也由此对书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上一条:校园文化|爱心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 “学雷锋·青春行”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学校爱心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 2021年“青年爱不艾”预防艾滋病微视频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