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校园文化|学校爱心志愿者协会顺利举办“传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论坛活动

校爱心志愿者协会顺利举办

传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论坛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爱心志愿者精神,引导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活动,11月23日晚,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学府校区1607教室举办“传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论坛活动。协会指导老师林强及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论坛上,协会的8位优秀志愿者分别围绕自己的志愿活动经历进行了心得分享。他们积极投身于“郁金关怀”青年志愿服务、肿瘤医院爱心陪护项目、爱老敬老、关爱社区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对志愿服务的热爱与坚持,身为志愿者的快乐与自豪。

爱心协会会长郑晶在发言中谈到,协会将牢记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秉承“真诚奉献自我,爱心辐射他人”的协会宗旨,努力奉献爱、传递爱。指导教师林强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作为。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据悉,本次活动隶属社团活动月特色活动“中国传统文化论坛”。通过本次活动,为志愿者们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推动了志愿者们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分享。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青年成才协会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学校爱心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 2021年“青年爱不艾”防艾主题四格漫画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