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校园文化|学校爱心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 2021年“青年爱不艾”防艾主题四格漫画比赛

为加强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呼吁同学们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正确认知艾滋病和艾滋病人,爱心志愿者协会于9月29日到10月15日举办了防艾主题四格漫画征集活动。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学院264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197名同学通过初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47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19BA2

据悉,本次活动以四幅漫画的形式对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展示,针对大学生开展防艾警示性教育。协会通过线上宣传方式发布本次活动,创建活动交流群,在指导教师林强的悉心指导下答疑解惑、收集作品、核对信息。同学们也不断地学习预防艾滋病知识,不断发挥想象力,最终创作出一份有内容、有意义、有创意的作品。

经过初审,47份作品进入复审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

B84E9

FC36D

11月16日晚,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学府校区4305举行了表彰大会。大会伊始,林强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介绍与总结,希望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和主动预防艾滋病,真正做到有爱更温暖,无艾更健康。获奖代表丁洁同学分享作品内涵以及创作心得。

E4FAA

本次防艾主题四格漫画征集活动是协会今年立项的“青年爱不艾”预防艾滋病宣教项目中的子项目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防控艾滋病的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理性和客观认知,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和宣传效果。让我们一起远离“艾”、正视“艾”、给予爱、拥抱爱。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爱心志愿者协会顺利举办“传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论坛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学校艺术类社团联合举办 “汉风寄古韵,桂染留墨香”书法摄影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