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校园文化|学校青年成才协会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学校青年成才协会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为调动青年成才协会成员们的积极性,提高成员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增强成员们的责任感与归属感。青年成才协会于11月28日下午在学府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一群人 一条心 一起拼”素质拓展活动。协会会长陈巧果及青年成才协会全体会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协会会长陈巧果的简短寄语中拉开帷幕,对此,她提出两点希望,即希望同学们全身心参与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认真体会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随后,小组成员们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依次完成:“过人传圈”、“运球和绑腿走路”,“转圈弹瓶盖”三个活动项目,大家在游戏的欢乐中,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据悉,本次活动开展过程中,还吸引了许多在操场围观的同学临时组队参加活动,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更多的竞技性,也增添了更多的欢笑声。活动后,大多临时组队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久违的团体活动项目的乐趣,缓解了他们最近学习生活中的压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青年成才协会成员们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增强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生物科技协会成功举办DIY琥珀制作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学校爱心志愿者协会顺利举办“传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论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