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I Run Club协会举办首届彩虹跑活动

 

2017年10月28日下午两点,I Run Club协会举办首届彩虹跑活动。主持人首先讲解彩虹跑的起源,宣告活动规则及活动奖励,由协会副会长蔡华平带领参赛者们做热身运动。本次活动路线分为5个站点,热情站、勇气站、自信站、健康站、智慧站,同学们若成功挑战对应的站点则能获得相应颜色的彩带以兑换相应积分。活动以热情站为起点,喷洒五颜六色的玉米粉,将同学们变成一个个小彩人。勇气站中,大家纷纷在I Run活动背景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自己将挑战5公里。在自信站和健康站中,大家自信地喊出I Run口号“ I run for life”,并摆出pose完成拍摄挑战。在终点站智慧站中,同学们面对“站长”各种刁难的问题,冥想苦思,最终获得“通关文牒”。彩虹跑结束后,进行“指压板四子棋”团体游戏,游戏中同学们相互讨论、交流,增强对彼此的了解。在跑步结束后,对部分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进行简单的视频采访。

本次活动以彩虹跑的新颖形式,为同学们普及一些跑步常识,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加强锻炼,让更多的同学感受跑步的魅力,引导更多的同学走出寝室、走出网络、走向操场。

上一条:社团活动|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在足球比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社团活动|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举行新生杯羽毛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