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举行新生杯羽毛球比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旅游与服务学院的凝聚力,强身健体,娱乐自身,同时有助于培养旅游学子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以及培养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旅游学院于10月16至19日,由体育部协羽毛球俱乐部主办的2017羽毛球新生杯“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在操场举行,来自我院大一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羽毛球比赛。

本次新生羽毛球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二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在大家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渐进入状态,比赛场面也越发激烈。参赛队员都努力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力,大家斗志昂扬。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前来观看的同学也为他们加油鼓劲。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展现了旅游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谁羽争锋”的激昂。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更是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展现了旅游学子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且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为旅游学子搭建了一个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大学生运动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社团活动|I Run Club协会举办首届彩虹跑活动 下一条:社团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院属社团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