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院属社团见面会

 

2017年10月2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院属社团招新后第一次见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波、团总支书记冉思玮以及个社团指导老师参加。

会上,各指导老师组织社员自我介绍后,详细介绍了社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提出管理要求。随后,各社团采取公开竞选的方式选出新一届社团学生干部队伍。部分社团社员还就社团发展提出建议。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自2017年暑假开始,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实际,在充分征求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意见后,精心设计、认真筹划,创建了“励教社”“播音主持协会”“年华话剧社”“啄木鸟文学社”等九个新社团,每个社团均配备一名专业相关老师指导。学院一、二年级学生需根据个人意愿加入学校和学院社团,学院社团纳新采取“双向选择”模式,既尊重学生个人兴趣与意愿,又能保证为每个学生提供锻炼平台。

上一条:社团活动|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举行新生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社团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第五届球类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