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实践

美育实践|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举办舞蹈大赛

 

为了培养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了陶冶我校学生的艺术情操,激发舞蹈爱好者的学习兴趣,为了促进我校学生的交流与沟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舞蹈团于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晚上19点整在南山校区3309举办了首届“舞林争霸”大赛的初赛,学生会主席,舞蹈团团长,艺术团团长等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本轮比赛中,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目的以及意义,让在场的选手和工作人员对本次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其次,各位选手有序地上台比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动人心魄的视觉盛宴;最后,由舞蹈团团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结束语,各位选手有序退场,“舞林争霸”大赛初赛完美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舞蹈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出了高雅的艺术氛围,建设出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引导学生提高艺术品位,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我坚信,决赛现场将更加精彩!

上一条:美誉实践|经管学院和生化学院联合举办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书法比赛 下一条:美育实践|我校第五届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活动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