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实践

美誉实践|经管学院和生化学院联合举办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书法比赛


2017年10月20日到23日,经管学院水墨轩书法协会和生化学院兰亭书法协会联合举办了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书法比赛。此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进行招募参与者,意在引导全校学生“学写字、写好字”,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

经统计,初赛作品多达250份以上,充分展现出参赛者们的热情,评委们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评选出了进入决赛的优秀作品。本次比赛决赛于23日中午在1607教室进行,参赛形式分为硬笔和软笔两组,负责人选取与十九大会议精神相关的主题作为比赛内容,参赛选手现场书写,大展身手。决赛结束,分别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创意奖3名。

韵水墨丹青,扬二师风采。此次比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与非凡魅力,也为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搭建了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美育实践|我校学子在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朗诵专场上取得佳绩 下一条:美育实践|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举办舞蹈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