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2020年秋季学期校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顺利开展

1225日,2020年秋季学期校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在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11顺利进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处长李家智,校团委全体教师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及普通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评议会。


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了述职,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的汇报总结。校团委学生组织学生副书记鲁晓玉对秋季学期换届招新、学代会及青马工程等工作情况与活动特色亮点进行了汇报重点突出对广大同学的思想引领,并对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规划。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蒋蓉以“乘风破浪·开拓未来”为主题,从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等角度方面对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大学生成长与服务中心主任游彩翼结合本学期工作内容紧紧围绕“谨记用心负责的态度”进行阐述,并对未来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与展望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主要从工作落实情况、本学期工作反思、下学期工作计划方面展开述职。



李家智充分肯定了院两级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与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同学们,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要增强政治思想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要锤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要注重学习,增强自我成长成才的本领;要强化示范,努力做青年学生的榜样。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是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学生组织在广大同学的监督中不断完善,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提升学生骨干的服务意识与工作实效。


上一条:新闻动态|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校级学生干部见面会 下一条:新闻动态|张艳为校青马工程“青英训练营”学员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