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校级学生干部见面会

  3月5日下午,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校级学生干部见面会在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11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家智,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魏巍,以及校团委指导教师、校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校团委陈文萍老师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介绍与安排,明确了学生组织各部门工作职责;其次,魏巍老师对学生干部加强自身能力方面做了要求,强调学生干部应该带头加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同时还应当主动深入同学中,做好学校与同学沟通的桥梁;再次进入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学生组织进一步发展和如何更好的开展本学期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踊跃发言,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家智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建言献策,就学生干部的作用、板块的建设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要求,勉励同学们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一在学思践悟,增强自身思想文化素养上下功夫;二在搭建平台,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发展上下功夫;三在强化服务,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学校发展,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我校“挑战杯”项目在重庆市决赛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赛 下一条:新闻动态|2020年秋季学期校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