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享课堂之“韩国留学申请经验分享”
2018年06月05日 10:06  点击:[]

为推进学生国家交流,引导学生科学规划学业,进而培育优良学风,努力成就自我发展,6月3日,学生处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学府大道校区联合举办了一场“阅享课堂”分享会,主题为“韩国留学申请经验分享”。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同学、已被韩国车医科学大学录取为硕博连读的潘妍霓主讲了本场分享会的主题内容,生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主持了本场分享会。

首先,王文峰书记从国家发展战略和个人发展层面,分析了出国留学大众化的趋势,希望同学们通过出国留学,近距离接触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体验异域文化,实现人生跨越,号召同学们要以潘妍霓为榜样,树立目标,规划未来;脚踏实地,勤奋务实;顽强拼搏,坚持不懈,书写人生美好篇章。

随后,潘妍霓结合自身大学学习生活经历,从理想目标、学业规划、科学研究、社会实践、意志品质等这几方面来启示大家要珍惜韶华,把握机会,成就自我。

接着,潘妍霓就留学院校选择、专业确定、导师选择、语言准备、申请材料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她希望有留学意愿的同学们要综合考虑学校实力、专业水平、地理位置、学费及自身能力等因素,同时还要学会自我管理,合理安排时间,特别是做好语言关准备。

在互动环节,潘妍霓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提出的疑难困惑,同时还鼓励大家勤奋学习,在奋斗人生中书写青春华章。

此次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国际交流与留学深造信息,让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对个人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学风氛围。

 

 

上一条:阅享课堂之“‘五四评优’优秀学习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阅享课堂之“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访学成果汇报分享会暨美术类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