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享课堂之“‘五四评优’优秀学习分享交流会”
2018年06月08日 16:38  点击:[]

为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人际交往等方面的问题。5月30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的“阅享课堂”活动在南山校区N4210开讲,本场交流会邀请到学校“好室长”邓继会同学和体育活动优秀个人谭晓川同学分享他们的经历和经验。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邓继会同学给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好室长秘笈”、大学两年的学习心得和成长经验寝室的管理方法和机制、寝室文化活动还有与室友间相处的秘诀和个人经验。从人际交往,学生工作,社会经验,情感处理等方面让同学们学习到如何更好地与人相处和成为优秀个人的“秘笈”。她始终相信只要愿意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教师教育学院的谭晓川同学结合自身体育训练给想减肥的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交流体育锻炼和性格转变的联系与变通。并对体质测试进行分析,帮助大家取得好成绩。最后说明了运动前后的注意事项及运动受伤后的护理知识。用幽默的语言给同学们分享经验,讲解过程中欢笑不断,掌声不断。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收获多多,希望自己能将这些经验充分地运用到学习以及生活中。

上一条:阅享课堂之“放飞梦想——师生学习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阅享课堂之“韩国留学申请经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