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企业导师面对面”新生教育讲座
2018年09月10日 16:21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引导新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经管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学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题为“创新与生活 创业与事业——我与加加林控股的成长历程“企业导师面对面专家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加加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鸿先生主讲。经管学院部分教师以及2018级电子商务、经济与金融专业新生到场聆听学习。

加加林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取得医疗器械产业链交易的企业,是重庆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也是我院重要教学实践基地。讲座伊始,任志鸿董事长与同学们热烈互动,同学们围绕社会热点就“如何坚持创业初心“、”如何看待大数据时代信息泄露现象“等问题与任董事长交流。讲座中,任董事长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以医药电商行业为切入点,分析了医药和电子商务的组成结构;从诚实守信、客户体验、优化成本、提高效率等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好电商行业;任董事长根据专业学习需要,结合自身成功创业经验,就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提出了四点建议:爱家国、守规矩、接地气、创好业。

最后,马正兵院长为任董事长颁发聘书,聘请任董事长为我院客座教授。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当前电商行业发展前沿趋势,培养了创新创业意识和精神,为大学学习、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文传学院】杜惠平校长参加文传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