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文传学院】“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17:20 蒋东东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11月18日,“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业学习会,服务站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方式交流了学习心得。

学生党员刘雨同志结合自身实习经历分享到,“一百年来,我们党始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断把实现崇高理想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未来的人民教师,我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积蓄奋斗力量,在大四的实习过程中,守好“教书育人”的初心,自觉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要求,用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学生党员张书铭同志结合自己当下的目标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未来属于自强者!我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同时是一名青年党员,在这重要历史关头更应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持续奋斗,坚持不懈,因为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所以在毕业选择之际,我决定了进一步深造自己,选择考取研究生,去学习更多的知识,更多的本领,为更好地服务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而打好基础。”

入党积极分子崔馨月同志结合所学专业分享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小学全科专业的学生,我将在现在的时间里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地利用好课上课下的时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精神,将爱国情、强国志融入于教学中,潜移默化地去影响新一代的青年。而在现在,身为青年的我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刻苦专研专业学习,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习会前,“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的全体成员通过电视、报刊、“学习强国”平台等途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


上一条:【生化学院】开展学生党员“1+1”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文传学院】“夏衍”“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