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学生党员“1+1”结对帮扶活动
2021年11月24日 17:21 古小露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站阵地堡垒作用,以党员实际行动引领带动优良学风形成,帮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11月15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与“黄大年” “钟扬”学生党员服务站共同开展了学生党员“1+1”结对帮扶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之良、组织员邓明川、学生党员服务站实践指导老师古小露及学生党员和2021级新生寝室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黄大年”学生党员服务站站长刑巧主持。

活动启动仪式上,邓明川宣读了结对帮扶名单,古小露从活动内容、方法步骤、具体要求等方面就学生党员“1+1”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对帮扶学生党员代表和结对帮扶寝室代表分别发言。

周之良在讲话时希望学生党员要在帮扶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示范;要坚持学史力行,扎实为群众办实事,通过活动实现自我成长,希望2021级新生珍惜机会,在结对帮扶中,多学习多实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上一条:【文传学院】“夏衍”“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文传学院】“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