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前学院】以劳为美,献礼建党100周年——学前学子手工创作“向党深情告白”
2021年06月29日 16:58 秦澎 点击:[]

岁月峥嵘,不忘初心。为了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同学们精心创作手工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一件件作品,是同学们对党最深情的告白。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将自己对党的深情融入手工创作,在手工劳动中赞美党的丰功伟绩,颂扬党在历经百年风雨后依旧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不改。

2019级学前教育1班的娄金魏同学谈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的过程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获取创作灵感,手工作品是我们对党和祖国爱的倾诉。”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将不断历练本领,为社会主义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张张精美的立体贺卡,一件件生动形象的手工模型……学前学子将对党的深情融入手工作品中,党的光辉事迹在一件件手工作品中艺术再现,红色基因在手工劳动和对党的讴歌中绽放光芒。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党的光荣与伟大,在劳动实践和专业技能展示中表白着对党的深情。在党的光辉指引下,同学们将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不断磨砺自己、练好本领,在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过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 新华网: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赵世炎”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反诈防骗”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