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经管学院】“赵世炎”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反诈防骗”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18:06 向青红 傅颖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护学生免受财产及人身侵害,6月24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赵世炎”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反诈防骗”主题宣传活动。2019级商务经济班李玲等12名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宣传活动。

李玲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网络诈骗类型,重点结合诈骗案例讲解了“防治网络诈骗注意事项”。预防诈骗要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谨慎交友,避免以感情代替理智;同学之间要相互沟通、相互帮助;服从校园管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此次“反诈防骗”主题宣传活动重在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吸取诈骗案例中的教训,努力提升识别电信诈骗的辨别能力,最大限度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警示性强、教育性强、实用性强,让同学们对预防诈骗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体会,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对保障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前学院】以劳为美,献礼建党100周年——学前学子手工创作“向党深情告白” 下一条:【生化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