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新华网: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7:59 王优 点击:[]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4日上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 感恩母校·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学校党总支书记陈静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此外,由专职组织员廖颖、学生二支部书记董宇为毕业生党员献上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

签订文明离校承诺书

专职组织员廖颖宣读《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毕业生党员签订文明离校承诺书,廖颖表示,希望毕业生党员爱党荣校,在毕业离校之际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母校留下美丽背影,并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此去星辰大海,前程锦绣如画。

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吴雯表示,无论是走向平凡的岗位,还是走上继续求学深造的道路,都会铭记入党初心,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承学院党建优良传统,同时也感恩母校、感谢恩师的辛勤培育。

毕业生党员代表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赠送书籍,用书籍传递共产党人的爱心和力量,希望学弟学妹们薪火相传,永续奋斗。

党总支书记陈静和党委组织部干部卢建臣为每位同志送上了一本红色礼物——《平易近人》,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领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内涵和思想,以高昂的斗志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永葆廉洁心 走好职场路”——上最后一次党课

由学生一支部书记王雪为毕业生党员上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党课围绕“党性修养”“立德修身”“清正廉洁”“责任担当”四个部分展开,她勉励毕业生党员:要积极改造主观世界,自觉提高党性修养;要立德修身,初心不改;要清正在德,廉洁于心;要敢于担当,走好职场路。


资料来源:新华网

链接:http://www.cq.xinhuanet.com/2021-06/29/c_1127608560.htm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前学院】以劳为美,献礼建党100周年——学前学子手工创作“向党深情告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