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宣讲
2021年06月07日 17:30 廖颖 杨佳洁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6月2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在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412教室为2019级和2020级学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陈静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宣讲。她勉励同学们要学史以知今,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走向未来。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既有历史的总结、理论的概括,又有实践的指引、工作的指导,他们将进一步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条:【外语学院】曲折与辉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阶段的使命——外语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下一条:【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走红色足迹 悟革命精神”主题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