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03月24日 16:29  点击:[]

3月22日下午,2022年春季学期南山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南山校区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召开。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部长胡轶众,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贺方成,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席一,以及两校区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及收集到的身边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从疫情防控管理、专业课程建设、实习就业指导、校园安全管理、学习生活条件改造提升等方面作了发言。大家的发言既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理解和支持,也对学校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聂鹏充分肯定了座谈会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会后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着力解决落实,努力为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同时,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抓好专业学习,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树立责任意识,对学校负责、对他人负责和对自己负责;最后希望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重视出行交通、食品、生活用电、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问题。

上一条:万书辉在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