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2022年03月11日 16:22  点击:[]

3月9日下午,学校在泉山厅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胡轶众主持。

会上宣读了2021年学生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获奖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工作和学习心得,分享了经验与收获。接下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思想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做重点工作安排。

聂书记对2021年的学生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全校学生工作队伍在思想教育主阵地、疫情防控最前端、学风建设大课堂、安全稳定第一线等诸多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结合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聂书记对2022年学生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协同育人、坚持全面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使命再出发;二要更新教育理念,强化精准施策,培育工作品牌,围绕打造一流学生工作,改革创新再深入;三要保持定力、真抓实干、压实责任,不断克难攻坚补齐短板,勇于担当再奋进。他要求学生工作队伍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积极对标学校党委的要求,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奋斗,把新时代学生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迎新年、话成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