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聂鹏为学工部团委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1日 14:12 魏婷 点击:[]

6月30日,党委副书记聂鹏在南山校区办公楼230会议室为学工部团委支部党员讲了题为“赓续红色血脉,抓好思政工作”的专题党课。

聂鹏带领支部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务必要做到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要把红色资源融入到思政工作中、课程中以及教职工的学习、教育和活动中,充分挖掘重庆本地红色资源并融入到科学研究中,以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加以宣传推广。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思政工作者,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引领好、服务好、教育好广大青年大学生。支部书记表示学工部团委支部需要进一步挖掘和运用好红色资源,设计出适合大学生学习教育的活动,利用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

上一条:【党政办 学工部】党政办、对外合作处、学工部带队赴黔江区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奋斗正青春——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关闭